close

適逢五十四歲生日˙硬敲老公請我們吃大餐˙順便打打牙祭˙剛好品成也還在高雄˙就let's  go˙到一家蠻有古色古香的「東坡醉月餐」解解饞˙也照了一些相片po上網˙隔天我們家小莉小公主又請我吃王品集團旗下的藝奇日式餐廳˙哇!這個暑假還真有口福˙


林家花園˙我看了一下照片˙印象中以前媽還在地時候˙我回台北時候媽有帶我坐307公車到板橋林家花園˙又到有一條賣韓國貨的街逛˙很熱鬧˙如今不勝唏噓!今非昔比˙莫非這就是人生!


永光前幾天為了標一個CASE˙到高雄來˙本來要到新家看一看˙哪知我剛好約一位朋友˙你又趕著回去˙只好下次南下了˙也好˙要不然你和大哥有時候到高雄都匆匆忙忙˙下一次再有機會再到高雄˙可別忘了到寒舍來˙大哥˙大嫂也要記得帶爸˙玟菁˙淵博全家到高雄玩喔~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